教务部开展柔性实验室使用培训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胡文红)3月7日上午,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使用柔性实验室开展教学工作,教务部邀请技术培训专家彭冠然老师在5号教学楼508教室为全院教师进行柔性实验室使用培训教务部副部长胡琼及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彭老师围绕柔性实验室系统构成、柔性实验室系统开关流程、智慧终端功能模块介绍、智慧课堂软件系统介绍共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紧接着,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进行现场实操演练互动,彭老师进行点评指导。关于柔性实验室的登录网络教学平台、调用课件、签到点名、提问抢答、分组讨论、多屏互动、生成记录等功能,老师们纷纷进行了现场实操互动体验。

本次柔性实验室使用培训的召开,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工作,推进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信息化水平,助力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培训现场

实操互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