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学创新大赛经验总结被编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简讯》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22

本网讯(通讯员  胡琼)近日,介绍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经验的总结《推动教学创新改革  锻造新时代教师队伍》,被编入2024年第1期《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简讯》。该简讯面向全省本科高校发布,同时报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民政厅。

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成绩优异,获课程思政副高组二等奖1项、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1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省参赛的68所本科高校中仅有5所高校的大赛工作经验总结被编入简讯。此次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学创新大赛工作经验被宣传分享,是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对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学创新大赛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极大鼓励。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计划的实施,引导教师扎根课堂,躬耕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