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中软国际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揭牌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29


会议现场

陈昀和周星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邓志华和成焕共同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揭牌

龚振中代表学院向中软国际授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曾意 吴天宇 摄影 李一凡)12月22日下午,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法商楼412会议室举行。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成焕,湖北区域总经理周星、副总经理陈颖、业务中心经理方玲,学院院长陈昀教授、党委书记邓志华、副院长龚振中教授出席,教务部、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陈昀对成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与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中软国际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斐然成绩,同时也期盼双方实现互利共赢。他指出,未来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组织、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着力提升学生的数字化能力,培养数字经济高素质人才,共同为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成焕对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法商学院办学二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诚挚祝贺。她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在“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合作成果,她期待双方在学生培养机制、创新型师资队伍培育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争做校企合作的行业标杆,共同为服务区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陈昀和周星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邓志华和成焕共同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揭牌,龚振中代表学院向中软国际授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据悉,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依托自身二十余年的IT职业教育经验,在与高校、政府建立校企合作及数字人才基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自2005年以来,该集团已在北京、广州、天津、重庆、西安、厦门、武汉等10多个城市先后建立了14个独立场地运营的卓越人才培养基地,与1071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其中的300多所院校签署了“校企深度合作”,截至2019年底,该集团已累计培养各类IT技术人才超过50万人,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