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组织烹饪23401、23402班全体同学到希尔顿酒店参观学习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乐)为提升学生专业认知,了解酒店运营模式,12月2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组织烹饪23401、23402班全体同学到希尔顿酒店参观学习,辅导员马华强、刘乐乐带队参加。

酒店招聘经理Karen热情招待到访师生。她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品牌宣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希尔顿酒店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和职工福利等内容。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酒店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餐厅、客房、大堂等运营区域。酒店营运总监李清分享了自己在希尔顿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对酒店行业充满自信,成就精彩人生。

活动最后,校企双方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酒店接待周到热情,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