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916

大会现场

院长陈昀教授作主题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宣读学院表彰文件

院长陈昀教授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院长陈昀教授为学校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邓志华为优秀班集体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邓志华为优秀大学生标兵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邓志华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为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代表颁奖

副院长牛睿军为校庆学生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副院长牛睿军为校庆学生先进个人颁奖

副院长龚振中教授为学科竞赛奖代表颁奖

副院长陈瑶为文明示范寝室代表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朗诵《四季赞歌》

“优秀大学生标兵”计科20401班夏婷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孙馨 摄影 邢宇11月30日,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获奖学生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宣读学院表彰文件,共有29个“优秀班集体”35名“优秀大学生标兵”801名优秀大学生”、439“优秀学生干部”、8“国家奖学金”、11“特等奖学金”、231名“一等奖学金”、461“二等奖学金”、801“三等奖学金”、201名“学生学习成绩进步奖”、“学科竞赛奖”、175“文明寝室”、9个“文明示范寝室”6个“校庆学生先进集体”、60名“校庆学生先进个人”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2个“优秀组织单位“、6“优秀指导老师”、26支“优秀团队”及195“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获得者获得表彰。

院长陈昀教授《为青春点赞,与梦想同行,做法商精神的传承人》主题讲话。他代表学院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和管理人员表达敬意与感谢。他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只要同学们坚守心中的梦想、保持奋进的激情、确立更高的目标,勤奋学习、刻苦攻读,毕业后就一定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庭,干一番不负众望的事业。10年、20年后,同学们中间一定会涌现出大批国家栋梁之才,老师们相信你们,法商学院期待着你们!

陈昀寄语全学生:一是涵养高尚品德,厚积成功底蕴“法商精神”的“坚韧自强,敬业乐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追求;二是扎实学习,构筑成才基础时刻谨记“法商精神”的“务实担当,奋进拓新”之要义,担起学习之责,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坚定远大志向,释放青春力量用更高的眼光审视自己,尤其是要把已有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获得的荣誉化为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动力,不仅要在法商学子中永葆优秀,而且要力争成为全省、全国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优秀大学生标兵”计科20401班夏婷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为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创新创业教育环境氛围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会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大会还进行了诗朗诵《四季赞歌》节目表演,采访了获奖学生代表。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